济南威海蓬莱获批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来源: 互联网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批复山东济南、威海、蓬莱等3个城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城市,获批创建资格后,3个城市将从完善质量工作机制、培育先进质量文化、加强质量基础工作、全面加强质量宏观管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切实提高工程质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满意度、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强化质量监督9个方面开展创建工作,将在24个月内完成创建各项任务,努力建立起完善的质量公共服务体系和健全的质量监管体系,推动城市综合质量水平不断提升。

按照规划,济南市将**打造“匠心铸就,品牌泉城”质量精神,用匠心为质量注入灵魂,不断铸就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威海市则着重培育“幸福威海,品质承载”的城市质量精神“,传达了精益求精的城市质量理念,体现了重和底蕴,质量、讲品质的传承,明确了质量强市**城市创建工作要靠质量和品质来承载。

蓬莱市以“诚信仙境,匠心蓬莱“作为城市质量精神,将诚信作为质量之基,匠心作为质量之魂,蓬莱人对质量的认识和追求不断升华,通过质量强市**城市创建工作,质量蓬莱将历久弥新,不断超越,不断升华。

创建过程中要明确城市质量发展战略,建设城市质量文化,夯实城市质量基础**,加强城市质量工作组织协调,强化全面质量管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提高市民质量满意度,促进质量发展成果全民共享,不断提升城市经济社会宏观质量水平。

目前,山东有1个全国质量强市**城市青岛市,9个同意创建城市,济南市、东营市、聊城市、烟台市、济宁市、威海市、诸城市、曲阜市、蓬莱市,数量居全国**。

首页 山东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