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新日电动车有哪些条件?

来源: 互联网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主要从事绿色交通工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民营股份制公司,目前已拥有无锡、天津、襄阳、东莞、徐州、焦作六大生产基地,员工总数达到5000多人,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市场,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日拥有实力强大的研发中心及检测中心,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知**校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战略合作关系。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雄厚的研发实力,强大的营销网络,10多年来,共有1583万**用户选择新日。

新日电动车加盟条件

1. 新日电动车经销商必须具有*立民事责任能力人,法人或自然人。

2. 具备足够资金实力,可满足资金投资要求。

3. 具有良好的信用和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4. 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经营场所。

5. 有较强的**能力及策划组织各种促销活动的能力。

6. 必须**严格遵守守加盟的有关管理经销业务,信用**,其它商业规划等方面的规划。

新日电动车正以超前的经营理念、**化和规范化的市场运作成就电动车行业的明星品牌。维动的品牌价值和**能量正在积聚**,让我们携手成就**、共赢未来!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