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奥罗暖气片怎么加盟?

来源: 互联网

浙江努奥罗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舒适家居设备的生产制造供应商,总部位于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约9万平方米。公司拥有经验丰富和技术强大的研发、生产及营销团队。

自2001年**组采暖散热器面世以来,历经十数年的市场考验,努奥罗始终坚持“精品**市场,诚信服务客户”的企业理念,尽心尽力地推出各类舒适家居产品,竭诚为消费者打造舒适、节能、健康、智慧的家居环境。

努奥罗以提供中国家庭的舒适家居为核心产品,紧盯市场,不断创新,围绕舒适家居的未来消费需求,为客户提供全覆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已获得数十项**及实用新型**。品包括:采暖散热器、地采暖系统、燃气壁挂炉、室内新风设备等;以及与产品配套的智能暖通控制系统、物联网云服务平台、专用APP软件等丰富多样、功能完善的舒适家居产品和服务。

努奥罗重视服务和团队协作,不断追求**。通过遍及全国各地的众多专卖店,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的产品与服务。

努奥罗暖气片怎么加盟?

考察项目:了解项目向授权方相关人员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及建店情况,向授权方了解项目展业状况并对项目进行评估。

体验项目:确定选择在授权所经营店内,对各种服务项目进行体验和评价,并对结果进行市场预测,探讨接受程度,并进行项目的确定选择。

了解细则:探讨事宜详细向授权方相关人员了解项目的加盟条款,咨询相关疑惑,把一切不清楚与不理解的问题弄清楚,实现明明白白加盟。

签订协议:缴纳费用详细阅读各协议、合同条款内容,在确定理解条款之后,认为尚可的情况下签字、盖章,之后向授权方交纳协议规定的授权费用。

办理授权:领取证书签订协议并交纳费用之后,可领取到授权方的授权证明及授权牌、证书等,有授权牌、证书既标志双方的加盟事业正式开始。

接受培训:领取赠品一切手续完毕后,经营方可选送部分管理人员及技师接受免费的专业培训,选派受训人员数按建店规模由授权方指定数量。

加盟申请:有意加盟者按照总部的要求填定特许加盟申请表。

资格审查:总部对申请者所提供的有关资料进行分析、审核、初步确认资格后,在3日内发出邀请函。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