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女装加盟要求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SEDATE.水云间是广州市原上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1999年。原上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服饰企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致力于实施品牌营销战略,秉承务实、创新、守信的经营理念,在竞争激烈的女装界稳定中求发展,不断提升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

“SEDATE.水云间”(英文商标SEDATE)是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她以个性、时尚、简洁、大方的*特风格、合理的价格、精益求精的品质**、良好的信誉,迅速占领全国市场。

水云间女装加盟要求有哪些?

1、区域代理:热爱服装事业,**的经营管理理念,良好的社会公共关系,庞大的经销网络资源,充实的资金储备,良好的百货公司**能力。

2、特许加盟:热爱服装事业,**的经营管理理念,较强的零售推销经验,一定的资金实力,较好的自有或租赁店铺,良好的百货公司**能力。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