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创业者劳累过度猝死 别壮志未酬身先死

来源: 互联网

国庆小长假,我们都在休息的时候,一位自媒体创业者因过度劳累猝死,趣塘沽的创始人大志突发心梗经*救无效,不幸离世。趣塘沽从2013年做起,4年时间,趣塘沽起来了,大志却倒下了。

趣塘沽是天津塘沽的关注本地生活的自媒体,内容包含了资讯、新鲜事、美食等多方面,经过多年的运营,吸粉一片。创始人大志在朋友眼中,是个性格开朗,侃侃而谈的人,总是因为太忙而没有机会见面,只能在**上隔三差五唠几句。

趣塘沽创始人离世,引得整个自媒体圈一片哗然。自媒体正在变得越来越有影响力,地方的自媒体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微博地方的大V就有好多个,公众号更数不胜数。短视频站在风口上也在地方自媒体频频出镜。公众号的阅读量一言不合就10w+,这是整个团队的辛苦耕耘造就了这些数字。当听到趣塘沽大志离世的消息,猎云君**时间联系到了一位在地方做自媒体的朋友,寒暄几句过后,说改天找我,自己还在改稿子,便挂了电话。

陕西的一篇关于美食的公众号的一篇文章里写道,小编为了给读者带来哪家的擀面皮*好吃?顶着三伏天近40度的高温,跑了大半个长安城亲自品尝,*终写下文章。自媒体人整天想的是如何增粉,如何不掉粉,如何做出好的内容,所以事必亲力亲为,一道美食,一个新鲜事物,都要去做**个吃螃蟹的人。自媒体的竞争亦然强烈,但如果粉丝上来了,身体却走了下坡路,这就得不偿失了。

首页 财富之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