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五一周边旅游怎么玩?

来源: 互联网

马上我们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小长假*让我们所期待的就是能去游玩山水。如果你想去福建,一定要去泉州看看。泉州周边有很多**景点,那么,泉州五一周边旅游怎么玩?

1、泉州刺桐公园

刺桐公园位于泉州市丰泽区刺桐路和津淮街交汇处西北侧,属休闲娱乐的区级公园,占地面积3.67公顷,项目部投资1400万元,于1995年动工建设,1997年建成投入使用。公园位置适宜,交通便捷,是一处休息游玩的好场所。

公园充分利用花草、树木、水体、建筑小品、地形处理等构园要素,采用自然式和规划式相结合,叠山理水的造园手法,将时代特点和传统内涵溶为一体,营造了具有典雅别致风格的园林景观。

2、清源山

*****风景名胜区。为泉州城北屏障,海拔 498米,面积62平方公里,主景区距市区3公里。清源之奇以石,清源之灵以泉。元人赞誉“闽海蓬莱**山”。“清源鼎峙”为旧泉州十景之一,历来为游客登临览胜。

自古以来,清源山就以36洞天、十八胜景闻名于世,其中尤以老君岩、千手岩、弥陀岩、碧霄岩、瑞象岩、虎乳泉、南台岩、清源洞、赐恩岩等为胜。其中以老君岩为代表的六处宋元时期的清源山石造像被列为***文物保护单位。

3、开元寺

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全国*批4A级旅游景点。地处市区西街,始建于唐武则天垂拱二年(686年),原名“莲花寺”,唐开元二十六年(公元738年)唐玄宗下令全国各州建一座开元寺,遂改为现名。

首页 旅游攻略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