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南琼中三月三放假几天?

来源: 互联网

每年的农历三月三是海南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海南黎族苗族*盛大的节日,比之春节也是毫不孙色。从三月初一开始在琼中的黎族苗族就开始了三月三的庆祝活动,一直到到三月初三发展到**。

这三天中立足苗族彻夜狂欢,喝酒到天亮都是常有的事情。那么,2018海南琼中三月三放假几天呢?

琼中黎族苗族自*县4月16号(农历三月初一)、4月17号(农历三月初二)、4月18号(农历三月初三)放假,共三天。海南三月三不同的自*县放假时间不同,*长3天,*短的有1天。

2018海南琼中三月三有哪些活动?

“三月三”是海南黎族苗族重要的传统节日。正逢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由**琼中黎族苗族自*县委员会、琼中黎族苗族自*县人民**主办的2018年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暨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琼中分会场节庆活动,已于4月1日拉开序幕。

本次“三月三”节庆琼中分会场活动以“欢乐三月三·美好新琼中”为主题,活动时间从4月1日至5月7日,共安排9项丰富多彩、亮点纷呈、民族风情浓郁、地方特色鲜明的节目,旨在通过活动充分展现琼中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海南建设**旅游岛、实施脱贫攻坚、发展全域旅游增添活力。

首页 旅游攻略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