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凭准考证旅游打折吗?

来源: 互联网

2018凭准考证旅游打折吗?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了,再过不久又是中考的来临。中高考结束后,可以好好放松下了,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准考证可别扔,拿好准考证游全国,这份门票免优攻略请收好喽!

一、海南三亚:阳光沙滩热带森林海鲜

免优:大小洞天、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门票免费或半价。毕业季期间,全国的应届中、高考生持本人中、高考准考证原件前往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都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二、云南昆明:海拔1500米高原的世界地质公园

免优:云南石林景区内部分门票免费。海拔1500米—1900米之间的“****奇观”云南石林,是世界喀斯特的精华。据新华网报道,2017年6月9日至2017年9月20日期间,全国广大高考学子凭2017年高考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游览石林景区、乃古石林景区、长湖景区、石林时光城堡。

三、黟县宏村景区和南屏景区

免优:中高考考生暑期凭准考证享受半价优惠。学生凭相关证件享受半价优惠。宏村因"扩而成太乙象,故而美曰弘村",清乾隆年间更为宏村。整个村依山伴水而建,村后以青山为屏障,地势高爽,可挡北面来风,既无山洪暴发冲击之危机,又有仰视山色泉声之乐。

四、安徽九华山:兼具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

免优:考生门票免费,教师享优惠。九华山的免优政策不仅仅针对考生,活动期间,全国范围内教师和学生,游览九华山风景区核心景区的,凭本人教师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仍享受95元/人的半价门票。

石台牯牛降风景区。牯牛降风景区针对2017年应届中、高考考生推出优惠政策,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享受石台牯牛降门票免费政策。

五、重庆:去*辣山城里的千年古镇静静

免优:桃花源、龚滩古镇、乌江画廊免门票。6月5日至30日,重庆酉阳桃花源5A景区、龚滩古镇4A景区、乌江画廊(游船)将对2017全国应届中考、高考毕业生实行免票优惠政策,购买门票时记得出示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

六、淳安千岛湖:有座可以喝的"水上迪士尼乐园"

免优:东南湖区门票免费,乐园门票低至四折。据"千岛湖景区2017年门票优惠政策",2017年6月1日至8月31日,中、高考考生凭本人当年度中、高考准考证游览千岛湖东南湖区免景区门票(需核对准考证)。

2018凭准考证旅游打折吗?小编在这里预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出自己的理想成绩,看完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准考证的作用了吧!小编今天先介绍到这里,以上都是小编收集的资料,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首页 旅游攻略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