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本京都必游景点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2018日本京都必游景点有哪些?日本是个不错的旅行地方,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京都是日本引以为傲的千年歷史古都,也是日本*具旅游魅力的城市。这裡处处都是世界遗产、庙宇、神社,旅客仿如走进歷史围城,发现古代日本*都之美。

1.清水寺

在京都所有的神社和寺庙之中,清水寺的人气*高,也是到京都旅行必游的景点。清水寺建于778年,*特别的是正殿前悬空的「清水舞台」,不靠一钉一铁,仅由139根高12公尺的*大榉木支撑。正殿旁的音羽瀑布有延命水之称,叁道泉水由左至右分别代表学业、恋爱、长寿,据说只要在祈愿后,饮用清水寺的泉水,愿望就能实现!

2. 金阁寺

金阁寺是京都*有名的寺院。金色闪耀的湖中楼阁,吸引全世界访客的目光。据说,金阁寺的色彩是重量满20kg的纯金箔堆贴而成的,非常豪华。很多来到金阁寺的游人都会买一个金色护身符回家,祈求带来财运。金阁寺也提供特色的护身符商品,如 Hello Kitty、Little Twin Stars 的护身符,小女孩一定喜欢。

3. 贺茂御祖神社 (下鸭神社)

贺茂御祖神社又称下鸭神社,是京都*古老的神社之一,其歷史可追溯到公元八世纪。神社内全部的建筑都是依照平安时代的样式建造,使用的木材都是从境内的「糺の森」取材。

4. 八坂神社

八坂神社自古受到京都居民的虔诚崇拜,因为传说神社对消灾解厄和保佑生意兴隆这方面很灵验。八坂神社内有「美御前社」,供奉的叁女神成为信众祈求增强恋爱运的神社。据说如果在八坂神社求得良缘之后,再在神社举办婚礼就会幸福一辈子。

5. 岚山渡月桥

岚山的京都非常着名的赏枫景点。岚山的渡月桥之名,相传是承和年间(834年 – 848年)的僧侣道昌所改的。当年的渡月桥而不復存在了,但在相同位置,现在的桥是在1934年完成建造的。渡月桥是热门观光景点,亦是岚山其中一个代表地点。

6. 岚山天龙寺+竹林小径

天龙寺是位于嵯峨岚山上的世界遗産禅寺,是京都广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天龙寺*值得看看的地方,是「曹源池庭园」,从「大方丈」眺望庭园简直像是被装饰的绘画一样美丽。庭园内的景色会随季节变化而换色,非常绮丽。天龙寺每月第二个星期日也举行座禅会,而且不需预约,对日本寺院文化有兴趣的朋友,可参加看看。

7. 二条城

在京都众多的世界遗产裡面,**不是神社佛阁的只有二条城。二条城是赏樱的有名地方,春天赏樱时节,有期间限定的灯*照明,将二条城庭园中 200 株樱花照得美轮美奂。二条城庭院内还有清流园和外城庭园,展现了日本的园艺技术,在日本和海外都受到非常高评价,很值的一看。

8. 伏见稲荷大社

全日本有很多大大少少的稲荷神社,但全都是源于京都的伏见稲荷大社。稲荷山中的伏见稲荷大社,建于奈良时代的和铜4年(即711年),直至现在已1300年的歷史了。在稲荷神前,日本人主要祈求五谷豊收、商贸昌旺和家宅平安,所以有庶民信仰的神社之称。

9. 祇园花街

不少人到京都,专程为了拍摄艺妓游走在花街的照片。在祇园,你可以看到舞子(艺妓学徒)与艺子(艺妓)穿着传统和服,走在祇园街道上。现时,艺妓可在京都称为「花街」的 5 个小地区进行娱乐表演,分别是上七轩、先斗町、宫川町、祇园东与祇园甲部。

10. 京都锦市场

京都锦市场被称为「京都的厨房」,是感受京都市井生活气氛和饮食文化的*佳场所。锦巿场位于京都市中心四条附近,是一条长约 400 米的商店街,街内有 140 余家各种店铺,销售各种生鲜食品和日常生活用品以及各式日本小食。

2018日本京都必游景点有哪些?京都保存了当地的很多历史文化,是很多人喜欢去的留言地方。看完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以上都是小编介绍日本京都必游景点的全部内容了,仅供到家出游的时候做个参考!

首页 旅游攻略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