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选户型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买房选户型注意事项有哪些?随着现在买房的人越来越多,小编就针对买房选户型注意事项收集了一些资料。买房过程中*基础的一步就是挑选户型,这也是*重要的一步。买房选户型注意事项如下:

1、观察户型是否规则

户型规则,*好是正方形。或者对称户型。这样的户型整理利用率高,实际生活面积大;风水好。(如果你不信风水可以忽略第二条)。

2、观察客厅是否朝南

主要是看客厅是否有朝南的阳台,或者朝南的窗户。客厅朝北风水不好,而且冬天阴冷。

3、观察客厅南北是否都有窗户(阳台)

能否让空气对流。(判断是否南北通透户型)。北边没有窗户的户型,观察是否所有的卧室都朝南。(判断是否全南户型)。两个都不是的,垃圾户型无疑。

南北户型前提下:观察朝南的房间有几个?朝北的房间有几个?朝南的房间越多越好,朝北的房间控制在0-1个。两房*多一个朝北,三房四房只能一个朝北。朝北的越多,户型越差。

4、观察是否明厨明卫设计

简单说,就是看厨房卫生间是否有窗户。厨房没窗户呛自己,卫生间没窗户湿气出不去。卧室里面的卫生间也必须要有窗户。

5、观察是否有走道

走道是用来走的,然而除了走,也没什么用了。但是走道是你却是你花*买下来的。除了每天走个一两次,连盆花都摆不下就很浪费了。

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