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排队上瘾的路边小馆 等再久也要吃到

来源: 互联网

在青岛这座“好吃”的城市,各种美食荟萃。偶尔大馆子里的精致餐点吃腻味了,吃点路边摊上的美食小吃,那也是**的!那今天就整点儿“重口味”的,看看这些藏在街头巷尾的小馆子,值得你挨家吃一遍!

1.小林媛烤肉味*烧

开了好些年头的小店了,*烧有四种,素馅儿的、牛肉的、猪肉和烤肉的。*有名的是烤肉*烧,刚出锅的热乎乎的很好吃!一口咬下去还会有汤汁!配一碗紫菜蛋花汤,整个鸡蛋打下去,真材实料。

地址:市南区江苏路49号乙(快速路口)

2.银都餐厅老三炒面

每次去都是一盘青椒大头菜炒面标配一大盘炸串儿,面条劲道,微甜的口味儿。炸串儿是不裹面的那种炸法,种类选择非常多哦,豆腐节才5毛*一串儿!物价瞬间回到小时候有木有?*后抹完酱会撒上花生碎,够*特!在别家你可吃不到!

地址:市南区安徽路22号(近公交车1路总站)

3.妙语面馆

喜欢吃酸辣口的一定要来!半地下式的店面,生意非常好,每次去几乎都是**状态。泡椒肥肠面和酸辣粉都是他家招牌,有点儿偏川式的做法,辣的很过瘾!肥肠处理的干净,没有腥味儿哦,卤制的*候也刚刚好。每桌都会有一瓶保宁醋,提味儿!够酸!

地址:市南区宁夏路130号

4.金张正麻辣烫

也算是岛城元老级的麻辣烫了,真的是从学生时代吃到现在。一直都是原来的老味道,一碗里粉条、菠菜、花生碎、豆腐泡全都有哦,每次都会多加一些蒜末儿,更出味儿一些。炸串儿蟹棒、豆腐节、蘑菇之类的都是必点。一碗麻辣烫,一大盘炸串儿,这一口老味道,太满足!

地址:市北区芙蓉路68号(近台东利群后门)

5.大学路无名炸串

学生时代的回忆有木有?!就喜欢抹上一层厚厚的果酱,然后伴随着外焦里嫩的炸串一口咬下,超享受!再来一瓶崂山可乐简直幸福感**!中午时分出摊到下午两点半左右收摊,下午四点左右出摊,大叔六点多把串卖完就会收工回家了,来得太早或太晚都吃不到他做的美味炸串,所以想吃到他家的炸串还需要凭运气呢!

地址:大学路8号院内

首页 地方小吃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